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校长办公会 > 正文

第三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4-24 】

会议名称:东北林业大学第三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时间:2013424

会议地点: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和学校办公室、监察处、资产管理处、

基建处、教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审计处、

招标管理中心和实验室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的有关

人员

会议议题:1、讨论通过成栋楼分配方案

2、讨论通过道北科技大厦院士科研用房分配方案

3、研究决定道北开发事宜

4、讨论通过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概要及决定:

一、(一)原则通过成栋楼分配方案;(二)设计、施工单位马上动手,用户参与,涉及洗手间、楼梯问题一并考虑;(三)发生改变事宜,超支必须上会,要履行手续;(四)所有腾出房屋,要在普查、调研、论证基础上,拿出方案,上会讨论通过。

二、(一)原则同意道北科技大厦院士科研用房分配方案;(二)由资产处负责,先将重点实验室普查一下,成立之初与现在,面积增加多少;(三)关于固定资产有偿使用,出租、出赁问题,要在调研的基础上拿出方案。

三、(一)道北开发问题不再考虑;(二)立即启动七号楼维修鉴定,是否具有维修价值。

四、暂缓通过《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务处就具体指标、期限再与有关部门商议,下次校长办公会敲定。

                            东北林业大学

                             2013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