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委常委会情况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6 】

2022年10月26日,学校召开了第二十一次党委常委会。

会议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了学校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实施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同意召开东北林业大学第二十五次学代会和第十四次研代会。会议强调,召开会议要符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会议研究决定了处级领导干部调整事宜。

会议研究确定了部分处级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结果等次。

会议研究了来校挂职人员任职岗位事宜。决定温育鹏挂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由赵晓丹挂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新宇挂任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李旭挂任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助理。挂职期满后,挂任职务自然免除。

会议研究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我校兼职工作实施办法》《东北林业大学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实施办法》《东北林业大学处级党政领导干部政治把关和政治素质考察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