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2022年第九次党委常委会情况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5 】

2022年7月4日,学校召开了第九次党委常委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李斌校长在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了处级党政干部调整事宜,决定(一)免去姜中珠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王少松的奥林学院副院长职务;(二)任用李大光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职务;任用王乙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免去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任用陈立钢为教务处副处长,免去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副院长职务;任用姜洋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免去帽儿山实验林场副场长职务;任用葛冰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免去教务处副处长职务;任用岳喜华为副处级组织员,免去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职务。

会议研究确定了处级党政干部考察人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