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2022年第八次党委常委会情况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6 】

2022年6月15日,学校召开了第八次党委常委会。

会议研究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回头看”自查报告》。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责任分工方案》。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有关要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2022年度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批准王钧等27人获2020-2022年度学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于超等19人获2020-2022年度学校“管理育人”先进个人;马直勉等6人获2020-2022年度学校“服务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