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九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6-24 】


  间:2013624日(星期一)上午11:0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杨传平、曹军、胡万义、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孙正林

  席:王  盈、雒文虎

记录人:王佳彤

议题:研究通过教职工住宅合作协议;研究确定成立“黑龙江东北林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并确定我校组成人员。

会议听取了科技园区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汇报。基于教职工的强烈呼声,学校启动了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开展了一系列扎实的工作。虽然目前教职工购买住房的人数与学校最初的统计结果出入较大,但是合作伙伴应赫集团依然表现出继续合作的诚意。会议决定,学校要将这项民生工程继续下去,维护好教职工的权益。

会议讨论通过了教职工住宅合作协议,确定成立黑龙江东北林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李永才担任公司董事长,牧人和应赫集团董事长担任公司副董事长,张国志和应赫集团总经理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李彤宇、王贵武两人以兼职的形式参与公司财务管理和基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