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七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5-24 】
  


 

  间:2013524日(星期五)上午8:3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杨传平、曹军、胡万义、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孙正林

  席:孙武学(教育部巡视工作组组长)、韩卿(教育部巡视工作组联络员)、雒文虎

记录人:王佳彤

议题:研究确定学校廉政风险点和学校领导岗位风险点;听取校内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情况汇报,确定提交教代会审议的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研究确定五届三次教代会议题。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关于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纪委从大处着眼,从顶层设计着手,初步确定了学校廉政风险点和学校领导岗位风险点,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征求意见。党委常委们从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对纪委形成的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常委们充分肯定纪委前期所做的工作,会议决定:要从学校全局的高度看待廉政风险防控,做好建章立制。

人事处就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的征求意见情况向各位常委作了汇报。我校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准备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的调整和修订。经过走访调研、征求意见等环节,形成了《校内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校内津贴的构成和分配原则,调整了政策导向,充分考虑到中低收入群体的利益,强化了岗位职责,澄清了模糊概念。常委们认为,方案的制定充分体现了民意,贯彻了中央精神,符合学校的实际,比较成熟,会议决定:将《校内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提交五届三次教代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