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六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4-26 】


  间:2013426日(星期五)上午8:3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杨传平、曹军、胡万义、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孙正林、赵雨森

  席:雒文虎

记录人:王佳彤

议题:研究决定部分处级干部工作调整事宜;讨论通过2013年财务预算;研究决定“三农资金”项目追加预算的有关事宜;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听取学风建设工作汇报。

党委组织部汇报了关于应天玉、魏志刚2名副处级干部的工作调整事宜。会议研究决定,应天玉同志调任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魏志刚同志调任“2011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兼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资金筹措与财务管理处汇报了学校银行贷款方案以及2013年学校财务预算。会议认为,财务管理部门通过积极的努力为学校开源节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我校整体财务状况并不乐观,增加收入与压缩支出压力较大。制定预算必须要从大处着眼,保运行,保民生,保重点,预算外的项目不能增列,预算内的一个也不能少,更不能随意突破预算,必须严格按制度执行。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关于“三农资金”项目追加预算的情况汇报。由于整体执行情况欠佳,导致我校部分“三农资金”项目超出预算,在具体施工过程中,出现了法律纠纷。会议决定:要积极稳妥地解决类似问题,一方面要尽量采取庭外和解方式化解纠纷,另一方面学校要加大对工程项目的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追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基本流程和我校的有关做法。会议决定:学校每年都要定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这项工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深化理论,始终保持警钟长鸣。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学风建设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