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五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4-03 】
  


 

  间:201343日(星期三)上午8:3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杨传平、曹军、胡万义、孙正林、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王  盈、雒文虎

记录人:雒文虎

议题:听取部分副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及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部分副处级干部任职名单;研究确定部分处级干部任免事宜。

党委组织部对部分副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及考察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党委常委们充分发表意见。经过认真讨论和反复酝酿,会议通过了组织部门的考核意见,研究确定了曹玉昆、耿玉德、沈海龙、徐艳春、郑冬、玄凌、沈隽、高振华、肖生苓、李耀翔、郭艳玲、王晶英、滕春波、刘晓东、张艳波、于天来、程培峰、张爱民、王晓光、崔淑华、任洪娥、刘亚秋、徐文科、王洪涛、于景辉、董辉、孙爽、郭永长、李雷鸿、王文波、许民、王佳彤、孙文震、王志新、王冰、孙治平、张春雷、王晓明、周锋、范德林、杨滨章、戴大力、岳喜华等人的任职名单。

会议研究决定肖向红同志担任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书记。

由于我校人事处处长强添纲同志已经调至省教育厅工作,研究决定:聘任王玉龙为人事处处长,免去王玉龙的科研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职务,免去强添纲的人事处处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