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四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3-20 】

东北林业大学

2013年第四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间:2013320日(星期三)上午9:0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曹军、胡万义、孙正林、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杨传平

  席:王  盈、雒文虎

记录人:雒文虎

议题:听取关于竞争上岗选拔部分学院院长工作民主测评及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院长任职名单;研究确定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人选事宜。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竞争上岗选拔部分学院院长工作民主测评及考察情况的汇报。根据我校《竞争上岗方式选拔部分处级干部工作方案》,经过演讲答辩、群众评议等环节,董喜斌、何东坡、许大为、田国双、张伟、李景义、刘守新、沈隽、邸雪颖、沈海龙、李玉花、赵敏等12人被确定为考察对象。党委组织部将上述12人的工作特点、优点与不足、群众谈话反馈结果作了详细介绍。纪委办公室代表调查组向常委们汇报了发生在竞争上岗选拔院长期间关于实名举报的相关问题的调查核实情况。经过党委常委们的充分讨论和反复酝酿,同意组织部门的考核意见,研究决定田国双、邸雪颖、张伟、刘守新、董喜斌、李玉花、许大为、何东坡、李景义等9人为各自所竞聘学院院长。

会议讨论了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人选的事宜,党委常委们一致认为肖向红同志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较好,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比较适合。会议研究确定肖向红同志为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书记人选考察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