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三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3-18 】
  


 

  间:2013318日(星期一)上午8:3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曹军、胡万义、孙正林、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杨传平

  席:王 

记录人:雒文虎

议题:研究确定王盈同志任职及工作分工事宜;听取关于拟提任干部的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提拔任用干部名单;讨论通过部分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讨论通过竞争上岗选拔部分学院副院长工作方案;研究确定关于成立黑龙江东北林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事宜。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安排部机关干部到直属高校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378号)要求,会议研究决定:王盈同志挂任我校校长助理(挂职期限1年),协助副校长曹军同志管理外事、国际交流工作,协管国际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协助副校长赵雨森同志管理基本建设工作,协管基建处,列席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拟提任处级干部的考察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部分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和竞争上岗选拔部分学院副院长工作方案。经过党委常委们的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会议研究决定:

1、任用(聘任):王竞红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为成人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付玉杰为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李春英为教务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王玉龙为科学技术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曲闻宇为资金筹措与财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处长;马杰夫为档案馆馆长;孔庆滨为校医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同志试用期均为一年,原任职务一并免去。

2、调整部分副处级干部岗位,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各增设副处级职数1个。任用(聘任)于洋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祝胜男为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永涛为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副处长;吴庆禹为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郭垂根为研究生院副院长;曲洪亮为学科建设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宋东国为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以上同志原任职务一并免去。

3、确定将王佳彤、王志新、王冰、孙文震、张春雷、周锋、玄凌、张艳波、郭永长、王晓光、李雷鸿、王文波、许民、范德林、杨滨章、戴大力、孙治平等同志作为副处级干部考察对象。

会议听取了赵雨森副校长关于成立黑龙江东北林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的情况汇报。常委们一致同意成立黑龙江东北林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认为成立公司是推进教职工住宅建设工程的有力抓手和必要依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园区的开发建设,符合学校长远利益。对于该公司的运营体系、人事组成、取酬方式以及承担的法律责任等事项必须与开发商应赫集团反复磋商,审慎斟酌,待明晰各方责权后签署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