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 校会情况 > 党委常委会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2013年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3-01-23 】
  


 

  间:2013123日(星期三)上午9:00

  点:综合办公楼803 会议室

主持人:吴国春

  席:吴国春、杨传平、胡万义、孙正林、赵雨森、李斌、李顺龙、陈文慧

  席:曹军

  席:雒文虎

记录人:雒文虎

议题:研究确定教职工住宅建设方案。

科技园区办主任李永才汇报了科技园区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综合前期对教职工进行的调查问卷的统计结果,提出了初步的教职工住宅建设方案,即:选择应赫集团作为合作对象,与学校共同成立仅为开发科技园区的科技园区有限公司,在哈西王岗镇二类商住用地,拟建规模为40万m2的商品房,价格为4490/2建筑面积(从4层以上开始每平米加价50元),小区绿地率不低于41.73%,容积率不高于1.73%,实行人车分流,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公共交通在内的配套服务设施同步启动,付款方式定为:交付定金+分期支付。

常委们认真听取李永才同志的汇报后,结合我校实际,提出意见建议,积极进言献策。常委们一致认为:自2012年启动教职工住房建设工程后,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土地置换、遴选房地产开发公司、调研教职工住房需求等方面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教职工做了一件好事。对于方案,常委们原则上同意,建议在教职工代表层面上充分征求意见。

党委形成决议:积极推进教工住房改善,高标准建设高档住宅区,是落实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有力举措。在这件事关教职工利益的大事上,学校庄严承诺:小区建设过程透明公开,学校不赚取任何差价,以成本价出售给教工。有关部门要从维护学校和教职工正当利益的实际出发,继续努力,积极跟进,保持状态和效率,做好下一阶段洽谈合同、成立公司等重要环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