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名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7 】

各相关参赛团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七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和《关于举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团队报名、学院推荐、创新创业中心组织初评、决赛路演等环节。根据各项目成绩排名及项目赛道分布情况拟推荐“基于蒙脱盐与有机肥耦合模式下的灌-草镶嵌种植模式改良东北苏打盐碱土地”等71个项目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比赛(见附件1)。

请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按照省赛通知要求,根据评审专家给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项目展示PPT、项目计划书等申报材料,请各参赛团队务必于7月9日20时前在“投智圈”平台准确填报参赛信息并上传参赛资料,资料包括创业计划书(必选、小于 20M)、网评版 PPT(必选、小于 30M)、5 分钟路演语音版 PPT(可选,即录音 PPT+语音,人员不出镜,MP4 格式且小于 30M)、其他辅助材料(可选)。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徐老师,联系电话:8219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