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FU后浪火速集结令# 6位双创大咖齐降云端训练营,带你展望2020版“创”时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6 】

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云端训练营正式开始招募学员!此次云端训练营的所有课程培训均视为“第二课堂”,学员可申请相应学分!学员按规定学满6次课程培训,即可获得训练营的“结业证书“证明。

NEFU后浪:

每一朵后浪都拥有翻涌向前的信仰

每一朵后浪都蕴藏青春无畏的力量

每一朵后浪都将全力奔向自己向往的远方

新时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浪潮中的后浪们!

你们是否敢闯会“创”?

你们是否逐浪淘沙、义无反顾?

你们是否希望拥有勇立潮头的风华与魄力?

后浪们!这是无“创”不青春的时代!

6位重量级双创大咖

齐降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云端训练营带你江边把酒、浪尖对弈

携手展望2020版“创”时代里的几度芳华!

6位双创大咖齐聚云端训练营

一、云端训练营招募学员范围

1.参加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届“成栋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团队成员;

2.有意愿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在校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校友;

3.团队指导教师、有兴趣的教师可自愿参加;

4.全体在校本硕博大学生可通过抢票的方式报名参加,拟发放1000张票。

二、2020创新创业云端训练营参与方式

1.已经参加我校“成栋杯”赛和有意愿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在校学生和校友在相关工作群通知、教师参与方式通过学院双创工作联络员通知。

2.其他在校本硕博大学生可关注“东林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nefutw)抢票,点击“阅读原文”5月27号19:00准时进行抢票,索票成功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钉钉群组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将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


三、云端训练营培训日程

本次活动将于5月29日晚正式开启,5月30日晚结束,先后共6次课程,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四、云端训练营结业方式(学生)


1.培训期间将进行严格的打卡签到、签退和过程监督,凡成功报名并完整参与全部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结业证书”。

2.抢票并进群为报名成功,凡成功报名并完整参与全部课程学习的学生将获得第二课堂学分1分。

3.培训结束后将形成参与情况报告,作为德育学分认证凭证。

如有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校创新创业中心联系电话:82190161



东北林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共青团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