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创,双创线上学——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辅导课程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5 】

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充分利用“教育互联网+”的新形式推动在线创新创业教育,更好地帮助全校学生积累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技能,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的整体实力,校创新创业中心将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创新创业系列辅导课程,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停课不停创,双创线上学

二、课程简介

本次开展的创新创业系列辅导课程已试运行四期,前四期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与辅导效果。辅导课程主要是由国内创新创业相关领域专家、项目创始人、投资人等专题讲座和分享,主要包括创新思维方法、政策解读、创业项目选择、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创新创业大赛要点解析、参赛优秀案例分析、路演PPT的制作及如何提升路演能力等方面,可以更好地帮助项目团队进行项目的重新梳理与项目实施。

三、课程时间

2020年3月2日起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东林双创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和创新创业中心网站进行实时推送,各位参与同学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平台,时时关注公众平台推送。

 

东北林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