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31 】

1229日上午,2020年度来华留学教育工作会议在学校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顺龙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留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围绕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基本情况、机遇与挑战、措施与保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新政、教务处副处长葛冰就如何做好学历留学生教学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蓝兴国、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群利分别从留学研究生和本科生层面,介绍了两个学院留学生培养工作,分享了在留学生教学、培养、管理及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副院长唐中华以《从“三个认同”提升培养质量——文化、专业、团队》为题做了指导教师经验分享。



会上,副校长李顺龙肯定了“十三五”期间学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全校上下要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不断规范管理服务,强化内涵建设,提质增效,全力提升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浓厚校园国际化氛围,提升学校对外影响力;要以第二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为契机,积极探索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新路径、新举措,开拓学校“十四五”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