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名国际学生获教育部“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近日,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沙希德(ALI,SHAHID)、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迪娜(OTHMAN,DINA MOHAMED MAHMOUD ELSHENAWI)和林学院硕士生法立斯(WIDAGDO, FARIS RAFI ALMAY)入选。我校连续4年有国际学生获此奖项,今年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设立,由各高校推荐,并经教育部组织专家评选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该奖项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是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2020-2021学年该奖学金面向全国高校提供200个开放名额,每校最多推荐3人,我校推荐的3名国际学生全部获奖。

   学校将持续推进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提质增效,着力打造“留学东林”品牌,注重发挥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国际学生学术科研创新能力,为培养更多知华友华高层次国际林业人才、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