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学分生奖学金项目介绍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6-10-30 】


为进一步巩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果,鼓励中美高校建立和深化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美国优秀青年来华留学,教育部计划继续实施第二轮为期四年的“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学分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我校各学生培养单位对该项目进行申报,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项目申报要求


申报2017-2018学年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学分生奖学金支持的项目应为中美高校间的校际交流项目,并符合以下条件:


1.美方高校承认其学生在我校学习结束后所获得的学分。


  2.项目美方学生将于201731日至2018331日间在我校学习,学习时间最短不少于1个月。优先资助来华学习3个月以上的项目。


  二、奖学金资助标准


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学分生奖学金为部分奖学金,资助标准为1500//月。


三、项目申报办法


  请各学生培养单位填写《2017-2018学年中美人文交流学分生奖学金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于20161231日前, 请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发送至studyatnefu@163.com


联系人:李超


电 话:82192454


邮 箱:studyatnefu@163.com


附件:四


2017-2018学年中美人文交流专项学分生奖学金项目申报表


 


美方院校

项目名称

项目期限

协议名称

学生层次

所学专业

学习时长

预计人数

 

 

 

 

 

 

 

 

 

 

 

 

 

 

 

 

 

 

 

 

 

 

 

 

 

 

 

 

 

 

 

 


说明:


1.“协议名称”指双方已经正式签署或预计签署的校际、院际交流协议全称;“学生层次”指本、硕、博;


2.“预计人数”指2017/2018学年预计到校的美方学生数。


 


上报学院联系人:   


联系方式:


电话:


邮件:


 


                   学院(加盖单位公章):                


     填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