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5-10-29 】

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从2002年开始进行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分别是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合作举办法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贸易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合作举办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合作举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经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合作模式为“2+2”模式;2009年两校续签合作办学协议,培养模式改为“4+0”,学生全部在中方进行培养。2010127日该项目获得教育部的项目批准书。20135月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

20143月,由于合作协议到期,我校决定不再续签合作办学协议,已经向教育部国际司提出申请,2014年不再招生。目前,我校还有2012级上述五个专业的合作办学在校生,2013级会计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在校生。同时,学校也在积极推进与美国、加拿大、澳洲的知名高校进行本科合作办学,努力提升本科教育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