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0 】

4月19日下午,2021年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校工会、研究生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尚未整改到位的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问题、下一步整改措施、整改期限作了说明。

王玉琦对学校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部署。

王玉琦强调,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政治承诺,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确保真整改、见实效;要善始善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继续强化措施,夯实机制,有效与当下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后续工作中落实到位、解决到位;要善于将专项整改与推进学校整体工作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促进学校建设为根本,有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提升学校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