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0 】

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

会上,16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尚未完成的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任务以及长期坚持的整改措施的最新进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半年来各单位在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上有了很大进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但距离完全整改到位还有一定距离,还需要继续推动。他要求各单位,一要始终牢记整改的政治责任。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是否到位,是考验领导干部党性,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各单位一定要牢记政治责任,克服得过且过思想,提升政治高度,以对党忠诚、对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二要坚定不移按照整改方案推进整改工作。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既是解决制约学校发展关键性问题的需要,也是履行对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承诺,整改工作一定要实事求是,要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推进。三要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推动工作质量的提升。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查找出的问题,不可能涵盖发展中的全部问题。各单位要举一反三,继续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不断改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更加有力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