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决议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233日召开。会议听取了李斌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雒文虎副校长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参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成绩令人振奋,总结回顾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报告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2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对于学校新的一年及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认为,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2021年经费预算执行情况,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编制的2022年经费预算方案,既满足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正常经费需要,又集中财力保证了学校中心工作任务的实施,同时提倡优结构、重绩效、强统筹,突出重点,厉行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学校建设和发展要求。

大会强调,2022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第二年,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局年,也是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周年校庆之年。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内涵发展理念,持续围绕一个建设目标、建强两支人才队伍、攻坚八个着力、夯实四大保障体系,聚焦国家战略,服务龙江区域发展,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立德树人,聚焦改革发展,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以生龙活虎的干劲、虎跃龙腾的势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