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的决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618日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制定情况的报告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总结我校原有职称晋升办法实施经验,结合我校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形成的。文件制订过程中,有关部门面向全校各单位、各层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了多场专项座谈会,并采纳合理化建议进行了反复修改完善。

会议认为,《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的制定出台有利于切实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绩产出和业务能力,有利于协同推进绩效工资改革释放改革红利,有利于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经审议,会议决定通过《东北林业大学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东北林业大学职称评审基本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