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稿)的决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东北林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618日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稿)(以下简称“规划建议稿”)编制情况报告,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规划建议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认真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规划建议稿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出了符合学校实际的发展目标、建设任务、保障和改革措施及2035年远景目标,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彰显办学优势与特色,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中国高水平大学做出了科学谋划,提供了重要保障。

经审议,会议决定通过《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