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关于 《东北林业大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法(试行)》 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7-12-04 】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1月16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王玉龙同志作的《关于< 东北林业大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法(试行)>的说明》,审议了《东北林业大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法(试行)》。

会议认为,制定该试行办法,是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是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该办法是在认真总结我校原有职称晋升办法实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校专技人员队伍的实际情况制定的。自2011年启动该办法制定工作以来,经过校内外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先后3次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和建议,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讨论,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会议专题审议,在全体教代会代表中充分征求意见,数次修改,采纳吸收了全校教职工建设性的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该试行办法的实施,将有利于激发专业技术人员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必将加速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建议大会通过《东北林业大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