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关于 《东北林业大学校内医疗补助基金实施办法》(修订) 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7-12-04 】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1月16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王玉龙同志作的《关于< 东北林业大学职工医疗补助基金实施办法>修订情况的说明》,审议了修订后的《东北林业大学职工医疗补助基金实施办法》。

会议认为,新修订的《东北林业大学职工医疗补助基金实施办法》,充分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了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理念,全面考虑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我校参加省医保的教职工,在全面享受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和公务员医疗补助报销的基础上,学校再予以一定额度的医疗补助,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民生福祉的重视关心,践行了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校在教职工医疗待遇保障上稳中有升,在医疗基金使用上健康持续,在医疗政策衔接上更加合理,这必将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建议大会通过修订后的《东北林业大学职工医疗补助基金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