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工作报告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7-12-04 】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的(以下简称执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情况。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是在2014年11月8日,由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全体委员认真履行工作职则,依据教育部下发的《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学校制定的《东北林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赋予的职责,审议通过了一些学校急需解决的议题。

一、2014年11月8日,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了执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并确定了执委会下设六个工作委员会的召集人,为教代会闭会期间执委会的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

二、2015年12月25日,召开了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三个议题:一是废止了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委员会;二是审议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三是免去胡万义同志东北林业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席和执委会主席职务。

三、2016年6月24日,召开了六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北林业大学学术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

在过去的3年中,执委会严格按照教育部32号令《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审议的议题在上会之前,均由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征求了各个层面教职工意见,审议过程民主公开,按要求进行表决,最后提交学校相关会议做出最后决策。执委会本着对广大教职工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教代会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特此报告。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