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11-08 】

2014118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117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雒文虎同志所作的《关于提案工作的报告》。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学校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第五届教代会确定的12项提案的落实工作具体、扎实、有力,积极正面地回应了教职工的关切与期盼,有力地推进了学校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本次教代会正式确定的12项提案,高度凝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聪明才智,充分体现了东林人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强烈的爱校情感和坚定的强校决心,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实施民主监督的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组织机构要更加重视提案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提案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实效。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切实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具体措施,全面落实本次教代会确立的各项提案。

经审议,会议建议通过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