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审查报告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11-08 】

2014118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117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田海同志所作的《关于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20092013年工会经费的收入、支出及结余状况,详细介绍了工会经费使用与管理的主要做法,对今后工会财务核算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强调,工会财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坚持“量入为出,统筹兼顾,收支平衡,略有结余” 的原则,加强经费使用的计划性,进一步健全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发挥“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作用,进一步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提高工会经费使用效益,保证工会资产的完整。工会财务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认真执行工会财务制度,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努力开创工会财务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经审议,会议建议通过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