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11-08 】

2014118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117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总会计师伍海泉同志所作的《关于学校财务工作的报告》。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真实、完整、清晰地反映了20092013年学校财务收入、支出以及专项经费使用等情况,深刻分析了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财务工作的攻坚方向和主要任务,是一份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份公开透明的报告,有利于教职工对学校的财务工作进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会议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财务内控体系,规范学校经济秩序和经济行为,提高财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校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实践,关心支持学校财务工作,居安思危,开源节流,努力建设好美丽东林,幸福东林。

经审议,会议建议通过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