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11-08 】

2014118

东北林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117日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副书记胡万义同志所作的《同舟共济促发展齐心共筑强校梦》的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届工会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工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将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产生积极的作用。

会议指出,校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各项职权和职能,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引导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不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东林精神,强化工会职能,促进校园和谐,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经审议,会议建议通过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