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开展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9-06-18 】

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岗位聘任制度,深化岗位分类管理,优化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协同未来分配制度改革方向,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和《东北林业大学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东林校人〔2019〕5号)的要求,学校启动第四轮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学校全职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人员、经学校组织招录聘任的人事代理人员、全职引进人才和因公外派人员。

二、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1。

三、材料填报

(一)应聘人员需要提交的材料

1.申报人员按岗位类别和申报类型填写相应《东北林业大学岗位聘任申请表》(详见附件2至附件4)。推荐至学校评聘的人员需提交原件2份,复印件20份,其他人员提交原件1份。

2.申报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续聘、晋聘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1份,具体要求详见附件5。

3.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岗位所需提供的材料由各基层(岗位系列)聘任委员会确定。

(二)各单位需要提交的材料

1.各单位(岗位系列)的聘任委员会名单、材料审核小组名单和聘任工作具体时间表;

2.《东北林业大学岗位聘任推荐汇总表》(附件6)、《东北林业大学岗位聘任备案表》(附件7)各一份;

3.专业技术岗位、管理职员岗位和工勤技能岗位推荐材料分别报送给人事处相应联系人。

4.经所在单位审核评议后,推荐应聘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人员的个人申报材料按下表归口报送,再由各岗位系列审核后报送至人事处。

岗位类别

岗位系列

负责人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思政系列

王春海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高教研究

安  勇

医疗卫生

孔庆滨

图书文博

张凤斌、张光贤

出版编辑

潘建平

实验技术

王玉龙

财务会计

孙百原

工程技术

秦金学

四、工作要求

(一)岗位聘任工作关系到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和分配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关系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也关系到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岗位聘任工作的组织和领导,积极稳妥地做好各环节的工作。特别要做好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的政策宣讲,将有关政策传达到每个教职员工;要认真组织好评议、推荐工作,周密部署,分步实施,按时完成;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主动化解岗位聘任中的各种矛盾,确保本次岗位聘任工作的顺利完成。

(二)各单位组织聘任工作要切实加强聘任工作的组织领导,规范聘任程序,遵守聘任纪律,维护岗位聘任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要认真审查应聘人员的申报资格,严格按照聘任条件进行评审推荐。应聘者须按要求如实填报各种材料和个人信息,要真实可靠、统一规范,对填报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三)各单位岗位聘任委员会主任一般由行政负责人担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应参加或列席评审和推荐工作会议。评审专家组成员既要学术造诣高深,更要德高望重,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在群众中有一定威望。正高级岗位评审专家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副高级岗位评审专家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五、材料报送

专业技术岗位

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511室  联系人:潘启明 

联系方式:82192080

管理职员岗位

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507室  联系人:李  洋

联系方式:82190335

工勤技能岗位

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507室  联系人:尉建平

联系方式:82190495

申报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电子版。

工作邮箱nefugpb@163.com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