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北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标枪、铁饼测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04-10 】

测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办法》有关规定, 标枪、铁饼项目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于2014年4月9日下午结束。经过严格的专项测试和选拔,根据测试结果、专家意见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际需要,并报送高水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拟认定以下三名考生为我校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生源,具体名单如下:

标枪、铁饼项目文化课统考成绩享受二本线65%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合格生源名单

项目 排名 姓名 性别 省份 毕业学校 等级 考试类型

田径 1 于雪娇 女 山东 平度市第九中学 二级 文化课统考

田径 2 李育霖 男 黑龙江 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 二级 文化课统考

田径 3 李新 男 黑龙江 哈尔滨市荣华高级中学校 二级 文化课统考

1、以上考生认定为体育专项测试成绩突出,达到我校测试标准,是具有培养前途的高水平运动员。在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本科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65%的考生中,按照考生在测试项目中的排名顺序录取1人,额满为止。

2、考生必须参加考生所在省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因考生未能通过所在省的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我校不予录取。黑龙江省考生须在2014年4月10日将二级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及身份证原件送至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3、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并且第一志愿(平行志愿第一顺序志愿)填报我校,在公布高考成绩后,务必于2014年6月30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将高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表、专业选择情况复印件等材料寄送至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电话:0451-82192213,体育部电话:0451-82190415。

特此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