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东北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合格名单的通知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 发布日期:2014-01-08 】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办法》有关规定,我校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工作于20131224日结束。经过严格的专项测试和选拔,根据测试结果、专家意见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实际需要,并报送高水运动员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拟认定以下考生为我校2014年高水平运动员合格生源,具体名单见附件。

一、经我校测试合格的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考生所在省(区、市)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因考生未能通过所在省(区、市)的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我校不予录取。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并且第一志愿(平行志愿第一顺序志愿)填报我校,在公布高考成绩后,务必于2014630日前(以收件日邮戳为准)将高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表、专业选择情况复印件等材料寄送至招生办公室。

二、请考生认真核对相关信息,仔细阅读附件内容,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招生办公室、体育部联系。

招生办公室电话:0451-82192213,体育部电话:0451-82190415

招生办公室邮寄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50040

特此通知。

东北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