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游泳项目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7 】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依据考生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游泳项目统测成绩,经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测试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将游泳项目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参加考生所在省(区、市)统一组织的高水平运动队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因考生未能通过所在省(区、市)的专业测试或资格审查,我校不予录取。

对于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的一级及以上运动员,文化课成绩达到180分(含)以上者,必须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高水平运动队批次填报高考志愿,经所在省级招办核准后录取。

对于高考文化课成绩享受生源地二本线65%和生源地二本线的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合并本科批次或者高考改革的省份按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高水平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高考填报我校志愿的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务必于2021年7月6日前将高考成绩、高考填报志愿、专业选择情况等材料截图发送至邮箱z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