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建一局(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3月26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与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中建一局(集团)领导王希强,中建一局(集团)总经理助理、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海港,中建一局(集团)子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班子成员、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

宋文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建一局(集团)领导王希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建一局(集团)几十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回顾了学校与中建一局几十年的合作历程,宋文龙副校长表示,校企战略合作对实现企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努力开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中建一局(集团)领导王希强简要介绍了中建一局(集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东林校友在中建一局(集团)的优秀表现和突出贡献,感谢东林几十年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对校企双方几十年来在人才供需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赞赏,王希强表示,中建一局(集团)未来发展所涉及的领域将更加多元,人才队伍建设将面临更大的需求,期待学校为中建一局(集团)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对“带薪实习”项目推动、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宋文龙副校长和王希强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宋文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中建一局(集团)有关领导和校友颁发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